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6·28事件追踪 死者家属称被人利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6日15: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 引起打砸抢烧突发性事件的原因是:6月22日凌晨,瓮安县三中初二(六)班学生李树芬跳河身亡,县公安局根据调查结果,认为属自杀不构成刑事案件。死者家属认为有奸杀的嫌疑,要求DNA鉴定。6月25日下午,黔南州公安局派出法医对死者进行复检,仍认定系溺水死亡。

  6月26日,经县工作组多次做工作,死者家属答应在6月28日签订协议了结此事。但当日16时,死者亲属邀约300余人打着横幅在县城游行。16时30分许,游行人员到县公安局办公楼前聚集。在少数人的煽动下,一些不法分子用矿泉水瓶、泥块、砖头袭击民警,并冲破民警组成的人墙,打砸办公设备、烧毁车辆。整个过程持续近7小时。

  在事件过程中,不法分子用石头、砖头、酒瓶、汽油瓶、爆竹等袭击维持秩序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共造成15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大部分均为轻微伤。整个事件处置中,没有任何人员死亡。

  

(责任编辑:陆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