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大学生发明可回收纸板自行车 便宜耐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6日17: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英国21岁大学生皮尔·布里奇发明了可回收的纸板自行车。这种车由特殊纸板制成,坚固防水,载重极限约为76公斤。每辆售价预计仅约15英镑(约人民币210元),英国小偷应该不会感兴趣。在英国,一辆普通自行车要卖数百英镑,平均每71秒种就有一辆自行车被偷。

  正常情况下,纸板自行车的“寿命”为6个月,报废后,车圈、链轮在内的所有金属零件可安装到一个新的纸板框内,旧纸板可以回收利用,不会污染环境。

  布里奇说,纸板框架可根据儿童成长状况调整,因此“最适合儿童使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