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上“虚拟整容” 鼠标一点让恐龙变美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6日17: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许多不满意自己外貌的女性都很希望做整容手术,但却又害怕在脸上动刀子。如今好了,一家加拿大网站推出了一种无须在脸上开刀,就能立即为你进行“虚拟整容”的服务——任何人只需上传自己的照片,然后轻点鼠标,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年轻10岁以后的容貌!

  据报道,这一新奇的“虚拟整容”服务的网站名叫“神奇拉皮”,是总部设在加拿大的魔笛菲斯公司创建的。不满意自己外貌的人可以在该网站上传他们的数码照片,然后轻点鼠标,挑选网站提供的各种“虚拟整容”服务。

  据悉,该网站可提供多达14种不同的面部“虚拟整容”,其中选项包括:面颊拉皮、嘴唇增厚、真皮填充注射,甚至还有一项“泪沟增强术”,该手术在眼睛和鼻子的内侧注射填充物,从而将泪沟凹陷处的地方填补起来。一旦选定了想要的“虚拟整容”项目之后,再点击“给我看”的按钮,就可以立即观赏到一张由电脑合成的、整容之后的效果图,并与整容前的照片进行对比,从而决定是否继续真的整容。

  据悉,该网站每个月都吸引了3万多人前来进行“虚拟整容”,而这其中大约85%的人都是女性。魔笛菲斯公司相信,“神奇拉皮”网站能够有效减少下决心做整容手术的女性人数。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网站的“虚拟整容”服务已经遭到滥用。据悉,许多相貌平庸的人在社交网站发布自己照片之前,也经常先利用该网站的“虚拟整容”技术给自己先“整”一下,从而眨眼之间由“恐龙”变成“美女”。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