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临时限行 外省车辆怎样办进京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6日18: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警法目录》】奥运限行期间外埠车进京规定。7月20日至9月20日,外地车进京证有效期由平时的30天缩短为3天,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以后,须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

  在整个单双号限行期间,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必须先进行“体检”,取得奥运环保标志方可进京。进京外省区市客车须凭所在地环保部门核发的尾气排放合格证明和有效期内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交强险标志,在进京办证处办理进京通行证,有效期为3天。

  7月1日零时,交管部门在进京路口对外埠货车实施劝返,对符合进京条件的车辆进行检查和办证。虽然外地车进京受限,但为本市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却不限制,只要符合通行“绿色通道”的条件,“有一辆办一辆,绝不延误”。7月1日当天共为2311辆运输鲜活农产品车办理通行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