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楼市低迷 上海“普陀地王”遭开发商抛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0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在经历了房价暴涨之后,从去年底以来,全国很多城市的楼市交易都逐月走低,而以往常常被开发商视为今后房地产业发展潜力重要标志的土地储备,也开始成为不少开发商的负担。上海普陀区去年招标成交的地王,不久前就被开发商退回了土地管理部门。

  记者 我身后的这面墙里,就是被上海志成企业以11.04亿元的天价拿下的上海普陀长风生态商务区4C南地块,去年的普陀地王。现在它周围的地块都已经开工建设,甚至有的已经完成了招商,而围墙里的这片地却丝毫没有动静,只有长得半人多高的杂草。

  而按照上海土地出让格式合同的规定,上海志成企业退地后,将被扣除占合同金额10%的定金,也就是说,上海志成企业可能遭受1.1亿元的巨额损失。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