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次贷加通胀 上半年全球股市蒸发3.3万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次贷危机加上通货膨胀等因素,令全球股市于今年上半年蒸发了约3.3万亿美元的市值。截至6月30日,MSCI全球股市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11.9%。投资者对于下半年反弹的乐观情绪正在快速减弱。

  其中,道琼工业指数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累计下跌14.4%,Nasdaq综合股价指数下跌13.6%。亚洲也难逃厄运。日股日经225指数上半年跌11.9%,为1995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表现。香港股市恒生指数跌20.5%,为1994年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