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国集团G8峰会 关注原材料商品价格飙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八国集团(G8)首脑峰会今日在日本北海道洞爷湖开幕。本次会议将围绕气候变化和非洲发展两个主议题展开讨论。但在全球经济状况整体低迷的背景下,石油和粮食等原材料商品价格飞涨等经济话题有望成为会议期间更受关注的热点。

  讨论高油价“时机最佳”

  在本次G8峰会前夕,会议首脑宣言草案内容已部分敲定。草案就经济形势指出,全球经济“依然存在滑坡的风险”,通胀危险系数正在加大,而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国际原油价格的飞速攀升。此前在7月3日,纽约原油交易所的交易价和收盘价首次双双突破145美元每桶,而这距离今年1月2日油价突破100美元大关仅仅过去了半年时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