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怕女友看见自制增高鞋垫 矮男子拒绝安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旅客邓某鞋中暗藏自制增高鞋垫,过安检时引起广州白云机场工作人员怀疑。为免女友发觉,邓某要求单独检查。安检员经检查,方知其苦衷,最后不动声色,让其与女友一起愉快返乡。

  昨日上午7时,旅客邓某偕女友乘机返回成都。过安检时,安检人员察觉其脚步轻浮,于是请其脱鞋检查。邓某神情紧张,要求单独检查。在隔离室,邓某迅速脱下皮靴,安检员惊讶地发现两只靴子中各有一叠用过的手机充值卡,上面铺着一层海绵。邓某称,因其身材矮小,一老乡支招,让其做一个增高鞋垫增强信心。因新交女友并不知情,邓某故要求单独检查,并请安检员帮其保守秘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