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南红塔卷烟厂纵火案查明 工厂保安报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3: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坊》】海口市公安局6日证实,海南红塔卷烟厂“7·5”火灾原因初步查明,纵火嫌疑人周某系海南省红塔卷烟有限公司保安部员工,因对厂内部某些方面的情况不满,竟然用40多只药瓶盛满汽油点燃仓库,酿成重大火灾。

  5日4时许,海南红塔卷烟厂的烟草仓库、成品仓库等多处燃起大火,消防官兵经过3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大火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

  犯罪嫌疑人周某已于5日被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事拘留。据公安机关调查了解,犯罪嫌疑人周某系海南省海口市人,因为对厂内部某些方面的情况不满,形成纵火报复心理。4日21时许,周某到府城大圆路广安大药堂花40余元买了40多瓶药品,并倒出药片腾出空瓶。然后又到杂货店购买了4大瓶汽油和打火机。当日23时许,周某乘坐摩托车从烟厂侧门进入,将携带的作案工具藏在该厂一个偏僻角落,佯装正常上班。5日凌晨3时30分过后,周某利用当班巡逻的机会,将40多只药瓶逐个盛满汽油,分别点火放置到烟草仓库、成品仓库等地方。看到起火后,周某便到琼山公安分局云露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纵火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