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国峰会日本开幕 安保费花掉5.6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坊》】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将于7日到9日在日本北海道洞爷湖举行。随着峰会召开日期的临近,东道主日本政府明显加大了在北海道和首都东京两地的警戒力度,以确保与会国家领导人的安全及峰会的顺利举行。

  在本次峰会的安保力量中,首度亮相的“自卫队中央应急团”引人注目。这支精锐部队由担任反恐作战任务的“特殊作战部队”和专门应对生化武器袭击的“中央特殊武器防护队”组成,将同陆上自卫队密切配合,采取一切措施,应对所有可能的威胁。

  为防范恐怖组织实施导弹袭击,海上自卫队除在北海道周边海域部署搭载“宙斯盾”雷达系统的驱逐舰,在洞爷湖附近水域部署载有导弹和直升机的护卫舰外,还在会场附近部署有“爱国者”导弹拦截系统。此外,航空自卫队的空中预警机队也已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而为防范利用飞机实施的恐怖活动,航空自卫队要求千岁和三泽两处基地的战斗机做好随时升空截击的准备。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