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国峰会今天开幕 各国领导人均安全抵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4: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一年一度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今日将在日本北海道的旅游胜地洞爷湖召开。来自世界22个国家的领导人将出席在此举行的一系列会议,参加的首脑之多,创历届峰会纪录。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早前在7月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7月7日至9日出席在日本举行的八国集团同有关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这也是中国领导人第五次出席该对话会议。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昨日表示,八国将就到2050年的温室气体长期减排目标继续进行磋商,各方意见也正在逐步接近,但最终结果只有等到峰会召开后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