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芬兰背老婆大赛妙趣横生 胖老婆累坏瘦老公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0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芬兰中部小镇松卡耶尔维5日举办了“背老婆”比赛,一对爱沙尼亚组合夺得冠军。 据路透社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肯尼亚等13个国家的48对选手参加了今年的比赛。阿拉尔·沃格拉和女伴基尔斯蒂·维尔特罗普为爱沙尼亚第11次夺得冠军头衔。 这对组合采用经典的“爱沙尼亚倒挂金钟式背妻法”,即女士双脚夹住男士脖子,身体倒挂在其背后。沃格拉仅用60多秒就跑完了250米赛程,其中包括趟过一个齐腰深的水池和跨越两道半米高的障碍物。 按照比赛规则,“老婆”既可以是妻子也可以是其他女伴,但不管是谁,她们的体重必须在50公斤以上,否则女选手还需另背一个沙包补齐重量。“背老婆”比赛的世界纪录为56.9秒。 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一对德国组合和一对英国组合。4日还举行了“背老婆”百米短跑比赛,冠军由一对芬兰选手夺得,用时30.3秒。 芬兰小镇松卡耶尔维从1992年起开始举办“背老婆”比赛。今年的“背老婆”比赛吸引了约5000名观众。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