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油价持续上涨 南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南航将上调中国与韩国、非洲、美洲、澳洲等多条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南航有关人士透露,自7月10日(出票日期)起,韩国至中国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由单程62美元、往返124美元,调整为单程82美元、往返164美元。中国至韩国,由单程人民币420元,往返人民币840元,调整为单程人民币550元,往返人民币1100元。

  中国与非洲、美洲、澳洲、欧洲、中东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单程人民币800元、往返人民币1600元,调整为单程人民币1100元、往返人民币2200元。中国与东南亚(含俄罗斯亚洲部分)、南亚次大陆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单程人民币420元、往返人民币840元,调整为单程人民币550元、往返人民币1100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