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推广Vista 微软本月起封杀Windows XP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0: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微软表示,以6月30日为限,停止向零售商和几家主要电脑生产商销售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便为推广Vista操作系统“让路”。不过,由于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仍存在兼容性等问题,目前用户升级到Vista的热情并不高。

  为此,戴尔、惠普和索尼等OEM厂商纷纷表示,将通过行使“降级权”来继续延长XP寿命。而美国一家名为“信息世界”的网站更是立即发起了一项签名抵制运动,要求微软将Windows

  XP的使用期限延至2010年。上周五,该网站已将这份募集了21万名网友签名的“请愿书”递交给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统计显示,自去年1月上市至今,Vista的全球销量已突破1.4亿套。不过,这个数字之中也包含了不少被用户“降级”使用的软件拷贝,而“降级”软件在总销量中所占比例则无从统计。不过,一家调查公司W3Counter通过对今年1月31日当天7218个网站的1900万名用户所用的操作系统进行自动调查显示,使用XP操作系统的用户占到79.70%,而只有5.95%的用户使用Vista。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