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日本开幕 研讨危机议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八国集团领导人同非洲7国和非盟领导人对话会7号在日本洞爷湖开始举行,它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八国峰会正式拉开序幕。

  这次峰会是在世界经济和安全形势出现诸多难题、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威胁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举行的,与会者将讨论非洲发展、气候变化、世界经济、能源和粮食安全及国际安全领域的一些热点问题。

  与去年6月在德国海利根达姆举行的八国峰会相比,出席今年峰会的八国领导人中有一些是首次以首脑身份与会。此外,作为这次峰会的东道国,日本邀请了14个非八国集团成员国领导人与会,是八国峰会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