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热议 沪深股市迎来红周一大涨逼近2800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昨天沪深股市迎来红色星期一,上证综指高开后几乎是一路高走,金融、地产以及石化双雄的持续走高给予了股指持续上涨的动力,上证综指收盘收复2700点,并逼近2800点关口,报2792.40点,涨幅达4.59%;深成指略微低开后也是一路走高,收盘报9902.98点,上涨5.34%;道琼斯第一财经中国600指数收盘报23193.57点,上涨5.18%。两市成交量创两周来的最高1251亿元。从盘面看,个股维持普涨格局,下跌家数不足10家。钢铁、旅游、银行、奥运以及房地产板块 依然涨幅居前,都超过4%,另外,军工、创投、造纸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其中钢铁和奥运板块上演涨停风暴,钢铁股中 首钢股份、唐钢股份等纷纷涨停,而奥运概念股中也有近20只个股 封上涨停板。此外,航空板块的强势上扬构成午后大盘再度启动上行的做多力量,在中国国航涨停的强势带动下,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海航空午后也纷纷涨停。消息面上,据最新的统计,两市共有六成多的公司中报业绩预告报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