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郑州天价头案 物价局申请强制执行50万罚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曾轰动一时的郑州市二七路保罗国际“天价头”一案又有最新进展——由于保罗国际未交50万元罚款,郑州市二七区物价局已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二七区物价局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称:经核实,保罗国际违反了《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规定。因此,2008年4月17日,对于保罗国际美容美发(河南)有限公司价格欺诈一案,二七区物价局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

  然而,从4月17日至今,保罗国际一直未交罚款,故二七区物价局依法申请法院对其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