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学员开始歼击机训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7日上午,空军某飞行学院为中国首批22名女战斗机飞行学员举行了隆重的歼击机开训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将成为继美、英、德、俄等国之后,少数几个拥有女战斗机飞行员的国家之一。

  报道称,女飞行学员们经过两年的大学文化、航空理论学习和初教机飞行技术训练后,7月7日进入歼击机飞行训练阶段。毕业后,她们将分配到空军航空兵部队任职,承担空中作战、保障领域的飞行任务,并为选拔培养中国女航天员储备力量。1949年10月至今,中国空军已培养了8批300多名女飞行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