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首次会面梅德韦杰夫 反导问题仍有分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正在日本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今天进入第二天,根据日程安排,八国集团领导人今天将举行工作会议。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也将出席中国、印度、巴西、南非、墨西哥发展中五国领导人集体会晤。而在昨天,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了会谈,虽然双方在部署导弹防御系统问题上分歧依旧,但是布什显然对梅德韦杰夫印象相当不错。布什美国总统:我觉得他(梅德韦杰夫)是个聪明人也很有自己的观点我不会坐在那里分析这个人我只想说与他交往很舒服他也是个很自信的人我相信他跟我的交流是真诚的

  这是梅德韦杰夫今年5月就任总统后,俄美首脑间的首次会晤。梅德韦杰夫表示希望在布什任期内与美国保持良好关系,同时也表达了与下一届美国政府继续保持良好关系的意愿。布什和梅德韦杰夫在会谈中就朝鲜和伊朗核问题,以及贸易投资、俄罗斯与格鲁吉亚边境的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梅德韦杰夫在会后表示,美俄双方在一些问题,如朝鲜和伊朗核问题上持相同立场,但两国间也有分歧,例如美国提出的在东欧地区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他表示,希望在这一问题上与美国继续进行讨论,以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