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4: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今天,北京奥运会(搜狐联想2008奥运、联想官网)主新闻中心(MPC)、国际广播中心(IBC)、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用,静候各国媒体报道团入住。7月25日奥运会开赛前两周,主新闻中心将开始全天24小时运行。据悉,奥运会期间主新闻中心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注册记者,每天召开30余场发布会。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地带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配套设施,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是负责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注册媒体工作大本营,将会接待7000名文字记者,奥运会后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使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共有五个新闻发布厅,一个可容纳800人的大厅、一个可容纳200人的中厅和三个80人的小厅,分别以“梅兰竹菊松”冠名,奥运会届时这里每天将有30多场发布会举行,总计下来将超过500场。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