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印·公元2008”发行 金镶玉耀眼生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由中国民族博物馆、中国收藏家协会联合监制发行的“中国印·公元二○○八”8日上午9时在京隆重发行。

  “中国印·公元二○○八”由北京奥运会会徽篆刻人李健忠先生倾力雕刻。该印通高15.6厘米,印体底面规格9.9×9.9cm,由1800克足银铸造,镶嵌56颗天然红宝石,印钮电铸16克千足金,浮雕图案采用镀金工艺,底座为名贵檀木雕刻而成,上方镶嵌和田玉,并刻有铭文,绝版发行2008方。正面图案为中国印以及九朵牡丹花簇拥的天安门,背面为巨龙蜿蜒而成的2008和天坛图案。印章右侧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左侧图案是“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升空的情景。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