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6岁男孩剃奥运头 脑顶五环后脑2008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剃了个“奥运头”,脑顶上是五环标志,后脑勺剃成了“2008”。

  据家住河西区的柴女士介绍,前天下午,她到佟楼附近参加婚礼,刚一进婚礼现场就被一个小男孩的“奥运头”吸引住了。

  昨天,记者走访了一些美发店了解到,想做“奥运头”的人不在少数,但最终成功的却并不多。对于这种情况,一名理发师解释说:“首先是费用问题,做一个‘奥运头’的费用比较高。另外,成年人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如果做个‘奥运头’担心影响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