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岛附近的浒苔大幅减少 清理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新闻夜线》】前一段时间,青岛奥帆赛海域突然出现了大规模的浒苔。“浒苔”这两个字是水浒的“浒”,青苔的“苔”,它是沿海地区常见的一种绿藻类植物,大面积出现影响了运动员们的训练。为了清除浒苔,除了相关部门以外,很多青岛市民也都自发到海边帮忙,目前,比赛海域的浒苔已经大幅减少,400多名各国运动员也恢复了正常训练。

  青岛台记者:这里是奥运帆船比赛海域,大家可以看到,在我附近的海面上,许多参赛运动员正在进行赛前训练。这一片海域的浒苔已大幅减少,来自各国的400多名帆船运动员已全部进入正常训练。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