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纪念封开卖 加盖开幕邮戳可预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奥运圣火就要点燃了,为了记住这一难忘时刻,邮政部门推出了三张一套的明信片,预定办理加盖开幕式当天邮戳的业务。8月8号当天寄出。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热捧。

  这三张明信片的图案分别为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水立方,以及一支在天安门前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在8月8号奥运开幕式当天,这套明信片上除了将加盖当日的邮戳以外,还分别盖有“火炬接力抵达北京”、“开幕式现场寄出的美好祝福”、“水立方寄出的蓝色梦想”的纪念戳,由于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这套明信片一摆上柜台,就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

  这套明信片价格为7元,也可拆整为零购买,目前除了可以到北京市东区所属的邮政网点办理预定业务外,也可在本市部分其他邮政网点购买,如果没有时间,也可以登陆相关网站进行办理。记者看到,在这套明信片的背面,还有一处留白,不仅可以进行个性化创作,也可为亲朋好友写上一段祝福的短语。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收到这份颇有纪念意义的明信片,在书写的过程中千万要按照邮政标准书写。

  写好了收件人地址以及祝福的话语之后,投入到专门的邮箱,就算是万事大吉了,只等8月8日之后收到这份礼物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