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有备无患 北京国航A380机库奥运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奥运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准备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此前各部门都在进行着各种演练,迎接着奥运前的大考。今天上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A380机库举办了奥运消防演习。

  今天上午9时30分,几股浓烟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新建成的A380机库中升起,刺耳的警报声随即响起。消防员、消防车迅速地进入机库对模拟火情实施控制。这是国航机务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的奥运消防演习。

  A380机库是全亚洲最大的机库,消防系统是机库里最重要的保障系统,感应探测器和红外对射感应探测器是其中最关键的部件。

  此次演习主要模拟机库内的飞机灭火,通过消防报警、机库内消防炮实战、轻便消防器材灭火、消防车灭火等实战演练,检验国航维修系统机库消防应急预案启动情况,增强消防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