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7岁农妇冒充16岁女童行骗 曾上央视名噪一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07: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揭露骗局背后
男子称患绝症骗四女孩与其同居 被当面揭穿 假新娘团伙落网 老妇扮黄花闺女骗彩礼14万 青年在公交站上大声诉苦 一小时骗捐300元
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 黑诊所在大医院门口设医托 专骗农村人 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 竟报假案陷害对方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安童身边有两类人,一类人没有正式工作和社会身份,游离于社会主流群体之外,生活状态很边缘。这些人帮助安童,又从安童身上有所获得,不知道谁影响了谁。还有一类人有身份,有爱心,有信任度,属于社会的主流人群。安童与第一类人一起,利用第二类人的社会身份和信用,制造影响,实现自己的目的。

转世女灵通 视频
视频:37岁农妇冒充16岁女童行骗 曾上央视名噪一时①
视频:37岁农妇冒充16岁女童行骗 曾上央视名噪一时②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