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雷克萨斯RX400H 轻巧灵活疾驰甩影的SUV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0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RX400h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三台电动机-发动机——被分别命名为发电机、前电动机和后电动机。放于后座下方的镍氢电池组为288伏直流电池,电池输出的电流通过升压变压器高效地提升为650伏交流电 ,并将经过升压后的电流输送给前置的123KW电动机,它的最高转速可达12400转/分钟。RX400h既可以仅靠电动机或汽油机单独驱动,也可以同时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s,综合油耗可达8.3L/百公里。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