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实拍 河南青年红木雕刻汽车时速40公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河南青年雕刻艺术家朱雪雕刻的艺术车“奥运和谐号”日前在开封首次驶上街头。 该艺术车以老爷车躯干为骨架,长达5.2米,车上用1000公斤上等红木雕出了中国元素和奥运符号。通体的中国红,让艺术车看起来格外漂亮。车头雕刻双龙、华表、天安门、奥运五环和中国印。车的四轮上用足金雕出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图案。前车轮挡板上雕着长江、黄河、泰山、长城,上面还有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5个福娃。车厢左右车门上雕着水立方图案和35个奥运运动图标。
    据了解,早在2000年,朱雪就开始设计奥运作品,期间,他着力收集诸如中国印、福娃、水立方、‘鸟巢’等奥运元素。最终,经过六年酝酿,两年多的精心雕刻,“奥运和谐号”完满竣工。 据悉,这辆专为奥运而造的艺术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40公里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