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纪念钞火爆销售 北京地区半小时内售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央行营业管理部昨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宣布,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将于今日在本市工、农、中、建、交五家国有商业银行上柜,面额为10元,市民可拿等值人民币兑换,每人限兑换一张。央行营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要求银行确保奥运纪念钞全部与公众见面,不允许截留。

  据了解,奥运纪念钞全国的发行总量为600万张,北京地区各发行银行根据地区人流情况、网点规模大小,确定其具体的发行数量。

  据央行营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可兑换纪念钞的网点分别有65家、48家、59家、55家和47家。

  记者从建行北京分行获悉,该行可兑换纪念钞的55家网点每家的“存钞量”不一,最少的为50张,最多的达200张。据了解,剩余四大行网点的存销量也在50至200张之间。

  另外,为保证兑换工作顺利进行,该行还设置了专门的兑换窗口,在兑换工作开始前5至10分钟内,提前放号。

  记者上午从工、农、中、建、交5大行了解到,基本上所有可以兑换的网点在9点以前都兑换完毕,“存钞量”少的网点10分钟内就结束了兑换工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