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巧吃洋葱 可蔬可药的食疗佳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祝您健康》】洋葱,别称圆葱、玉葱、胡葱或葱头,是一种很普通的廉价家常菜,其历史悠久,且营养价值极高,在欧美素有“蔬菜皇后”之美誉。洋葱的外形似球体,色白、略黄、带紫,剥开即嗅到强烈刺激辛辣味。人们用洋葱作蔬菜,有5000年之久。尤其在西方,是西餐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传统中医药学认为,洋葱性平,味甘、辛,具有健胃、消食、平肝、润肠、祛痰、利尿及发汗等作用,是不可多得的保健食品。吃洋葱能杀菌、治感冒鼻塞,神经衰弱者可将洋葱放在枕边,有改善失眠的功效。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