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多项措施出台 保障北京奥运交通畅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4: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从7月20日起,北京的机动车不仅开始分单双号行驶,同时还是实施的还有一些交通管理措施。

  希望出行的市民和司机能予以理解支持。请您提前绕行路线。

  为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昨天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决定自2008年7月20日起至9月20日止,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限行道路包括:安翔北路主路禁止车辆通行;科荟南路主、辅路,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运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北辰路北土城路口(不含)至北辰桥、北五环路北侧辅路奥林东桥下、大屯路安大路口等也在限行之列。

  7月28日至9月20日,每天6时至24时,奥体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北土城路小关路口

  (不含)至北辰西路南口(不含)由东向西方向,禁止无专用证件的机动车通行。奥林匹克中心区场馆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开、闭幕式及比赛的人员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昨天,北京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宣布,从本月20号起,正式开通快速公交3号线;提前开通10条奥运专线,并首次开通两条观光线。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