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男子在69个国家自拍跳舞短片 红遍网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美国康涅狄格州威斯特港市31岁男子马特·哈丁炮制的4分半钟视频《跳舞》传上网络不过两星期,光是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就超过了400万人次!这部4分半钟的影片却描述了哈丁在全球69个不同地点跳舞的场景,其中包括美国、中国、俄罗斯、印度、越南、土耳其、西班牙、科威特、不丹、冰岛、墨西哥等国,哈丁还在非洲最高峰之巅跳过舞。另外,哈丁甚至还来到美国内华达州的尼利斯空军基地,在模拟出来的零重力环境下跳过舞。 据哈丁称,他2003年和朋友到越南河内旅游时,拍下了一部关于自己跳舞的视频,后来他将这份视频上传到了网络上,并获得了一家口香糖公司的赞助,从而让他获得足够资金到世界各地去“跳舞”,并拍摄下了这部红遍网络的《跳舞》视频。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