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润发”街头举牌征婚 欲办地球摇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7: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七日七频道》】“某男子在王府井举牌征婚。”匡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看到征婚牌子上写着要求女方有“范冰冰的外形”、“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杨惠妍财富”,他觉得十分奇怪。记者随后采访到了这位征婚的毛杰东先生,原来征婚只是他筹钱办摇滚的一个手段。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府井大街中国儿童用品商店附近,找到了正在喝酒的毛先生。毛先生表示,因为在这里举了很长时间牌子,现在累了,想休息一下。对于提出的条件,毛先生说:“我觉得这样的女孩是存在的,而我在筹划一个地球摇滚音乐会,目的是为了把全球最顶尖的摇滚歌手集合在一起办场演唱会。这个计划已经做了6年了,但缺少启动资金。我希望有一个女子帮我完成理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