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部分基金经理认为今年上市公司业绩将放缓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指南》】在这两天A股市场放量反弹的情况下,一部分分析人士还指出:反弹的持续性在一定程度上仍然会受到机构对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判断的影响。而最近几个星期正是基金公司集中推出三季度策略报告的时段,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基金公司,发现业内普遍认为,今年好景将不在,全球和中国经济的减速、人民币升值压力以及原材料和人工等成本的上升,上市公司净利增速较去年将下滑。

  他们指出,为控制国内通胀水平,目前中国政府对油电等上游资源价格进行管制,如果年内国家逐步放松价格管制,那么上下游企业的盈利结构将出现大变化,从而成为影响两市整体业绩的较大变化因素之一。一旦下游企业的成本压力上升,相当多技术水平落後并且没有议价能力的中小型上市公司盈利空间将会被挤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