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将尽所能稳定金融市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因受化学产业一笔重大交易的乐观提振,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证词表示将注意力集中在稳定金融系统上的支持,美国股市周四收高。

  美国最大的化工产品生产商陶氏化学(Dow Chemical)表示,将以188亿美元收购同行Rohm and Haas,以拓宽其油漆、涂料和电子材料领域中的产品线。受此消息提振,后者股价狂涨64%,报73.62美元;但陶氏化学下跌4.2%。

  周四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作证表示,将尽所能稳定金融市场,但强调较长期的监管改革对避免未来危及至关重要。

  由于此前有消息声称,中国将降低铝产量,带动铝价上涨,刺激美国铝业(Alcoa)走强,支持道指上涨;而苹果(Apple)将于周五推出新款iPhone的消息,也帮助纳指收高。

  美国铝业周四大涨9.7%,报34.60美元;苹果上涨1.4%,报176.63美元;AT&T也收高2%,报32.77美元。

  不过,金融股今天再次走软,给大盘施压。

  因担心金融业可能需要更多资金应对持续的信贷危机,美国两大抵押贷款机构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跌势惨烈,分别下挫13.8%和22%,报13.20和8.00美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