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交通运输部 奥运期间乘车船进京须实名购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客运安全检查,对乘坐车船的旅客将实行严格检查,奥运期间乘坐车船进入北京的旅客购票实行实名制。

  据悉,在公路客运方面,各等级客运站将严格安检工作制度,对车辆进出场站、通道实行严格管控,对进站旅客携带、托运行李物品进行严格安检,加大开包抽查力度,严防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枪支等违禁物品进站上车。对中途停靠站点上车的旅客,司乘人员应对其行包进行“三品”检查。

  奥运期间,乘坐客运(滚装)车船进入北京的旅客,购票将实行实名制。北京周边的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公路、水路客运安保工作的督察指导。本月初,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的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站,均已执行实名购票、进站安检的政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