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调研港资企业 制鞋业受冲击最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贸易环境变化以及中央政府宏观政策调整,是否会对在内地投资的港商带来影响,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下称“中联办”)昨日召集香港工业总会10多个行业代表进行座谈。“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王晖于会上表示,将返回北京汇报此次了解的情况,并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的沟通。

  在内地投资的港企自去年内地加工贸易等宏观政策调整以来的经营状况、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对转型升级的看法以及对未来政策调整的建议,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这四方面内容进行。香港工业总会鞋业、玩具、珠宝、汽车零部件等10多个行业与会代表均反映,因受多种因素叠加冲击,在内地经营压力日益加大。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