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 武警把守保密进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2: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彩排整个过程绝对是高度严格保密,鸟巢外围戒备森严,除了带有通行证的工作人员能够进出外,记者以及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内,禁止通行的标志也随处可见。鸟巢外围共设有三层隔离护栏,有公安、武警把守,每一层隔离护栏外都加了锁,工作车辆进出鸟巢,只有武警开启铁锁才能通行。为了加强保密,鸟巢上空的制高点也被全面封锁。记者发现在鸟巢内部彩排的同时,鸟巢顶部还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他们也是第一批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观众,但是他们都签署了保密协议,绝对不会泄漏半点开幕式内容。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