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僧人山中削发修行70年 九旬高龄还俗娶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削发修行70载,九旬还俗娶妻。都昌一老人的传奇经历在当地传为佳话。

  都昌县都昌镇白洋垅居委会老翁夏恒,1911年8月6日出生,17岁时出家削发为僧,过了70余年僧侣生活。年近百岁的老翁夏恒,却在期颐之年,遇到了自己的真爱,擦出了爱情火花。2003年,夏恒老人通过都昌县一家婚姻介绍所,结识离异女子胡赛妹女士,1963年出生的胡赛妹身材挺好。

  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结识后,彼此在感情上情投意合。 2005年,两人在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证。喜结连理的两人过了3年恩爱夫妻生活,被附近百姓传为奇迹。

  6日,记者在都昌县见到了夏恒、胡赛妹夫妇。第一眼见到夏恒老人,感觉夏老实际年龄与本身相貌有很大差异,夏恒看上去只有60余岁,一头乌发,一口气能连上4层楼不觉得累,精神气色非常好。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