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苹果公司全球发售新一代3G版iPhone手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全球iPhone迷的翘首企盼下,苹果公司新一代3G iPhone手机11日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发售。苹果公司希望借助新一代iPhone续写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辉煌。

  早在发售日之前几天,全球各地的iPhone迷就已经开始在各地的发售点前排起长龙,希望尽早买到。在纽约有人从7月4日就开始在销售点外搭起帐篷等待发售;日本东京的iPhone迷9日清晨就开始冒雨排队。在该手机最先发售地新西兰,排在第一位的学生格拉德韦尔提前3天就开始在发售点外等候了。此外,网上预售也异常火爆,据iPhone英国运营商O2统计,7日O2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当天,网上预购登记数量最高时达到每秒钟1.3万笔。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