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会持票观众将享受全国紧急医疗救援保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奥运期间紧急医疗救助全国联盟”10日在此间正式成立,并将于奥运会期间为海内外所有持奥运门票的观众提供紧急医疗救助服务。

  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10日在卫生部举行的成立仪式上说,奥运期间紧急医疗救助全国联盟涉及国内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奥运会协办城市共计37个,凡持有奥运会场馆门票并按时在中国急救网或者手机短信注册的奥运会观众,在奥运会期间奥运安保以外区域的社会空间发生意外伤害时,可获得一定额度内免费意外医疗救治,其额度为院前急救1000元以内,院内急救5000元之内的医疗给付。

  据官方估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吸引700万人次,300多万持票观众。这些数量巨大、时间集中的群体,还会到全国各地旅游参观,迫切需要建立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意外医疗紧急保障机制。在此情况下,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承办,远盟康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赞助,联合全国37个城市网络医院、急救中心发起这一全国性紧急救助联盟。

  据介绍,联盟提供的紧急意外医疗保障服务时限为2008年8月5日零时至2008年8月27日24时止,共计23天。持奥运门票的中外观众即日起可到中国急救网注册,注册时间截至2008年8月26日24时止,注册次日零时生效。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