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 宝洁中国部分产品已经提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最近,美国最大的日用品企业宝洁公司宣布,由于成本增加,公司将对旗下产品进行全球性提价,而且幅度还不小,最高的可能达到16%。

  宝洁在之前的声明中表示,从今年9月开始的2%到16%的价格调整仅限于北美地区。一些媒体也报道宝洁不会上调大中华区商品价格,不过记者在北京和上海的一些超市中发现,宝洁在中国已经上调了部分商品的价格,对此,宝洁解释说,提价是因为成本增高。

  在北京的一家超市,超市的销售人员介绍说,宝洁部分商品的价格从7月7号开始已经进行了上调,像1.2公斤装的碧浪洗衣粉已经由原来的14.6元上调到15.1元,560克装的汰渍洗衣粉现在的价格是4.4元,比原来贵了7毛钱,而400毫升装的潘婷洗发水涨幅最大,由原来的30.07元上涨到31.9元,涨幅为6%。

  在上海的一家农工商大卖场,400毫升装的潘婷洗发露现在的售价是29.8元,而之前的价格为27元多,涨了整整两元钱。这种玉兰油的400毫升装沐浴露,也由原先的20元涨到了现在的21.5元。

  销售人员介绍,宝洁旗下的潘婷系列、玉兰油沐浴系列、以及佳洁士牙膏系列是从上个月底开始调整价格的,其他产品如纸制品、家居清洁产品以及剃须用品等将从本月中下旬开始陆续涨价。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消费者都没有注意到价格的上调,对于涨价,他们也表示不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