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珠海中山出现50年一遇特大暴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12: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昨日广东省雨势已明显减弱,但西南季风依然活跃,热带云团仍给大部分地区带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中,粤西雨量较大,部分地方出现大雨量级降水。因日照略多,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多上升至30℃以上,连平录得最高气温35.5℃。

  昨日白天,广州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部分时间出现阵雨天气。截至昨日下午5时,五山观象台录得0.8毫米的降水;市区白天最高气温30.9℃,早晨录得最低气温25.5℃,相对湿度在70%~90%之间,能见度在10~20公里之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