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宁波司法考试舞弊案4人被判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26岁的石某是第一个得到了考题和答案的人。据了解,去年司法考试前,石某的继母找到在司法部工作的朋友林某帮忙辅导,林某利用工作之便,向石某泄露了大部分司法考试的试题和答案。而后这些机密资料先后流入石某前男友李某及其同寝室的于某手中,于某更以每套1万到7万元不等的价格,将试题和答案卖给了浙江宁波、金华和外省的考生,非法获利30多万元。去年9月15号,国家司法考试宁波考点准备铃响之后,一名考生迟迟不进考场,而是继续翻看复习资料,她的异常行为引起了监考老师的警觉,在检查后监考老师发现资料上竟赫然有试题和答案,就马上报了警。至此,这起司法考试泄密案终于浮出了水面。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