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名台商人在马达加斯加出海考察时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4: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由八名台湾商人组成的马达加斯加海产业考察团,11日在当地租船出海考察时传闻失踪。 据“中央社”报道,失踪者之一刘守智的家属刘芝玲表示,刘守智在马达加斯加经商十一年,从事渔业养殖,这几天与几位合伙人从当地的圣玛莉岛出发前往查看渔塭。 11日凌晨5时30分,刘守智突然打电话回台北家中,因讯号不清楚,只听到“船”、“水”、“船舱浸水”等话,后来就失去联系。 刘芝玲表示,之后立即花钱请马达加斯加当地船只协寻,但当地船只并不是很积极,中间还一度传出人员已救上岸,之后得知讯息错误,目前搜救情况毫无所获,刘守智随身携带的卫星电话也断讯。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