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0后”奋斗之初体验 中华骏捷FRV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我爱我车》】中华骏捷是一款融入欧洲成熟造车理念,源于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的自主品牌国产轿车,自2006年一上市,就成为了自主品牌轿车中一匹不逊的黑马。2007年,华晨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全年累计销售13.03万辆,其中骏捷销售达8.23万辆,同比增长129.99%.而当骏捷这匹“老马”拉不动华晨汽车(主要指乘用车部分)这辆马车时,就需要一个能干的帮手,而被给予希望的就是中华骏捷的两厢版———骏捷FRV,这款车据称是华晨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