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体验凯迪拉克CTS 百年经典成就尊贵传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我爱我车》】据介绍,全新CTS的影音系统上为Ipod专门设置了专属接入盒和Ipod操作画面,凯迪拉克跨界联手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iTouch采用的是苹果系统,可以享受到专属的接入待遇,甚至可以直接充电。凯迪拉克限量版iTouch带有明显的豪华轿车基因,背部上方的凯迪拉克家族徽标揭示了其不凡的身价,收藏价值极高。如果您在车展现场现款提车,那么就可以将这款限量珍藏版iTouch与NEW CTS一起带回家了。

  1701年,法国皇家贵族、探险家安东尼·门斯·凯迪拉克建立了底特律城,1902年,亨利·利兰德接手了位于底特律的一家正处于困境中的年轻公司,看上去并无关系的两个事件在这一年形成了时空交点。为了表示对安东尼·门斯·凯迪拉克的敬意,利兰德把这家公司命名为凯迪拉克。之后,底特律逐渐成为美国和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而凯迪拉克公司延续了皇家贵族的血统,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经典品牌,并成就了一段长达百余年的尊贵传奇。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