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陆赴台首发团离台 赞台旅游资源丰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2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七月四日赴台的大陆首发团七百多人,今天全部离台,许多人买了台湾的茶叶、凤梨酥、珊瑚、琉璃等特产。

  据“中央社”报道,首批来台旅游大陆旅客七百余人,今天陆续搭乘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周末包机返回广州、上海和北京,他们都感觉十天的台湾环岛旅游只是走马看花,时间不够,应多花时间定点旅游。

  不过行李中都是满满台湾特产,像凤梨酥、肉松、鱼松和台湾高山茶叶,更有购买琉璃、珊瑚等,游客们都说还想要再来。

  跟随海旅会会长邵琪伟来台的范贵山也在今天离台,他说,已经来台湾六次,走过很多地方,但台湾旅游资源比想象中还要丰富,上一次踩线团由他担任团长,这两次的台湾旅游,线路之长、内容之多、气氛之好、感情之深和收获之丰都令他难忘、印象深刻。

  范贵山说,虽然他来过台湾六次,每次大约停留时间都在十天左右,也到过台湾很多地方,但他感觉台湾旅游好比一本书,他来六次,像是才翻开书的第一页,要看完书、看懂它,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很深入的研究,希望有时间能够常来。

  至于十八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一般团,范贵山说,作业时间上是绝够的,他相信有很多大陆居民想来。目前已经有旅游业者在透露已经接到三百人的团体,虽然尚未送件,但只要相关单位配合一定可以顺利成行。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