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好莱坞6大制片商将在DVD中加入反烟草广告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0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好莱坞6个主要制片商11日在洛杉矶宣布,将在以少年儿童为观众的所有DVD新碟片头加入反烟草广告,以避免影片当中吞云吐雾的画面对少年儿童产生不良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特·迪斯尼制片公司、索尼公司、派拉蒙影片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环球影片公司及20世纪福克斯公司当日在洛杉矶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举措。此举是6大制片商同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门达成的一项保护少年儿童协议的组成部分。

  即将加在DVD新碟片头的反烟草广告由加州烟草控制局制作,广告短片用一名蜷缩在轮椅上即将离世的男子与烟草工业广告常用的牛仔、嘻哈音乐DJ和反叛年轻女子的形象作对比。这段广告最早将在索尼公司定于22日上市发行的影片《决胜21点》的DVD中出现。

  娱乐工业基金主席莉萨·保尔森说:“在DVD中加入这样的广告是为了告诉观众,电影是虚构的,但吸烟的危害是真实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