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尔空调创史上最省电奇迹 5年研发成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在SINOCES 2008展会进入第二天的时候,海尔空调面向与会观众发布了其最新的研发成果——“智能调速省电技术(SVE)”。这项技术的成功研发,已成功实现海尔省电空调比扑通空调省电59%的最优省电效果。据悉,该技术目前已由实验室进入正式生产阶段,标志着我国空调省电技术取得重大进展。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海尔“省电空调”的这项尖端技术研发成果,是由海尔空调经过近5年研发,大规模生产的条件已经成熟。这一世界尖端省电技术是利用海尔在全球9大研发中心最优资源,并联手三菱电机、NEC芯片、信浓电机等全球6大顶级供应商,在省电领域取得的全新突破,目前已获得欧洲ITS认证机构为其办法的欧洲001号节能认证证书。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